7.7.13

那些年 - 十分 - 天灯







沈佳宜:「你想知道答案嗎?我現在可以告訴你。」

柯景騰:「拜託妳不要現在告訴我。請讓我,繼續喜歡妳!」







我们到十分放天灯啦!这里的游客很多哦!有香港,韩国,日本!商家都把天灯挂在架子上,方便游客们写愿望或是画画。五颜六色的天灯,不同颜色代表不同祈求。可以选择在铁路旁或是商店里写。这也是展现书法和画画的时候啦!我的书法不好,所以写得有些难看。哈哈!写的时候要注意,毛笔不要沾过多的墨汁,不然会好像我的天灯那样 :( 我们一人一个天灯,写到第三第四面的时候有点累了。才发现并不一定一人一个天灯,可以四个人一个天灯,反正一共有四面,一人一面。
















这里会有火车经过。当火车要到时,商家们都会叫游客们注意,不要呆在铁路上。要把握机会,在火车经过时拍照!放天灯时,需要起码两个人帮忙,一人握着一边,而且店员们会帮忙拍照。









终于到我啦!妹妹告诉我说,在我放天灯时,听到有个游客说:''何淑婷,希望你的愿望达成!''。我听了很惊讶!对我来说,短短的一句祝福代表着深厚的意义。虽然我们彼此不认识,但是你也愿意祝福我,真的谢谢你!我也祝福你的愿望达成 :)














那些年的我们到十分老街放天灯

妹妹拍的照片!很有''那些年''电影的感觉!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